• 物智 —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6-24
  • 商务部:中国吸收外资形势稳中向好 2019-06-22
  • 《脱身》热播 陈坤和万茜都交出合格的演技 2019-06-22
  • 意大利高山牧羊排队爬雪山 景象壮观 2019-06-20
  • 都以为机器人普及了,一切都不是问题了?机器人不需要不断升级?机器人生产啥?不需要人设计? 2019-06-20
  • 特朗普所言克里米亚是俄罗斯的和出尔反尔对中国500亿美元商品宣布开征巨额关税,此两点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从而充分的暴露了美国真实的战略意图。(原创首发) 2019-06-15
  • 践行“两山论”是一场发展的革命 2019-06-15
  • 岭南佳果飘香 周边摘果正当时 2019-06-14
  • 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2019-06-14
  • 曾祖父、曾祖母、祖父、祖母、父亲、母亲、重孙。一家7人,如果两家联姻,两家共十四人,请问:“看着就想笑”你那15人是咋算出来的? 2019-06-03
  • 老外假装施工事故整蛊路人,一个个真吓得不轻(上) 2019-06-02
  • 对于不听话的人,中国有句古语形容,叫做“有爹生无娘教”。它是什么意思你懂吗?我家的孩子和后人,永远都得听包括我在内的前辈怎么教他们做人,因为他们之所以能为人,是 2019-05-30
  • 5杯自制小药茶,专治夏天各种不舒服 2019-05-27
  • 中国古人认定:从地里所生长出来的所有生命物体都是神恩赐给人类的,人类更需要寻找机会向神祈求恩赐才能足食丰衣。这也就是中国古人认定的一个人一生所应该有的幸福。 2019-05-27
  • 华商侃车大目录(持续更新) 2019-05-18
  • 北京pk10谁控制的:龙岩第一社区

    查看:44540 回复:1 发表于 2019-3-1 0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09:05: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太阳流浪了,供电公司这样做...   [复制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Nd7KqcDLqOASfdfrPM0cnA
    最怕太阳突然安静
    最怕雨天突然的关心


    2月以来,南方降雨偏多,阴雨寡照的天气流行
    雨一直下,太阳去流浪了,是近期南方天气的写照


    最近,福州的小伙伴穿衣服是这样的
    ✔ 衣服没干
    ✔ 裤子没干
    ✔ 袜子没干
    ✔ 内裤没干
    ×吹完内裤吹袜子
    ×吹完袜子吹秋衣
    ×吹完秋衣吹头发
    ……

    虽然马上进入“阳春三月”,但是防潮防雨依旧不可松懈。据估计,这波雨下完,就到梅雨季节了,供电公司蜀黍们表示,虽然不会召唤太阳,但是有雨天电网设备安全运行检修维护手册呀!


    阴雨连绵的天气,空气湿度较大,容易在设备表面或内部发生凝露。如果设备受潮凝露,将导致绝缘下降,易引发设备故障、跳闸。对此,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采取了各种各样的措施,来保障阴雨天气电网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

    那么,细心的供电蜀黍们是如何精心维护设备,对抗阴雨天气的?一起来看看吧!


    01加强特巡特护,保障电网设备安全
    对位于地下室的中置柜、环网柜等小型开关柜站所、低洼地带的户外设备、历史上有渗漏水的配电站所开展特巡特护,对开关室防潮防凝露开展专项特巡,确??厥一肪匙畲笙喽允炔怀?5%,保证除湿机或空调除湿模式可正???。


    02应用多种辅助手段,提升设备运行环境
    对抽水泵、排气扇(轴流风机)等站所通风排水设施运行状况进行确认、维护,确保均能处能自动工作状态;组织施工队伍对积水缆沟进行抽水,并重新制作防水封堵,在特别潮湿的站所,使用除湿机将水汽排出电房外。

    03改造设备内外部环境,提高设备防潮、防凝露水平
    开展户外环网设备、户内高低压配电室防潮防凝露改造。通过密封柜体、清理污秽、绝缘改造、柜内除湿、电缆通道密封、提升站房环境、站内空气一体化循环等方式,全面提升设备防潮、防凝露水平。

    04通过系统在线监测,实时关注设备动态
    利用变电辅助综合监控系统的远程视频监测变电站是否积水,排水沟是否发生堵塞,利用动力环境监测系统实时监测变电站内的设备室环境温湿度是否超标,各类防潮防渗设备(如通风机、除湿机、空调等)是否正常工作。

    05开展专项检查,落实防雨措施
    落实户外电气设备、开关机构箱、户外端子箱及结线盒防雨措施,并结合雨季特点,开展设备防雨、防潮、防渗漏专项检查,切实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因渗水、潮湿而引发设备和电网事故。
    06应用检测技术,提升设备运行可靠性
    对地处环境潮气较大的开关室、配电站房内设备进行地电波、超声波局放检测,确保在看不见的设备内部不发生因受潮凝露导致的绝缘下降,从而有效降低设备故障、跳闸。

    Tips:阴雨天自我调节小贴士
    虽然天气对人的情绪会有影响,但这只是外因,关键还是个人的自我调节能力。阴雨天,不妨让自己穿得色彩鲜亮些,身处的环境里摆一些绿植,一束鲜花,保持运动,早睡早起,给自己一些活力和快乐的暗示。
    天气虽然湿冷,但心情好保持美丽哦~

    「真诚赞赏,手留余香」
    2
    发表于 2019-3-21 14:21:18 | 只看该作者
    太阳流浪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
  • 物智 —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6-24
  • 商务部:中国吸收外资形势稳中向好 2019-06-22
  • 《脱身》热播 陈坤和万茜都交出合格的演技 2019-06-22
  • 意大利高山牧羊排队爬雪山 景象壮观 2019-06-20
  • 都以为机器人普及了,一切都不是问题了?机器人不需要不断升级?机器人生产啥?不需要人设计? 2019-06-20
  • 特朗普所言克里米亚是俄罗斯的和出尔反尔对中国500亿美元商品宣布开征巨额关税,此两点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从而充分的暴露了美国真实的战略意图。(原创首发) 2019-06-15
  • 践行“两山论”是一场发展的革命 2019-06-15
  • 岭南佳果飘香 周边摘果正当时 2019-06-14
  • 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2019-06-14
  • 曾祖父、曾祖母、祖父、祖母、父亲、母亲、重孙。一家7人,如果两家联姻,两家共十四人,请问:“看着就想笑”你那15人是咋算出来的? 2019-06-03
  • 老外假装施工事故整蛊路人,一个个真吓得不轻(上) 2019-06-02
  • 对于不听话的人,中国有句古语形容,叫做“有爹生无娘教”。它是什么意思你懂吗?我家的孩子和后人,永远都得听包括我在内的前辈怎么教他们做人,因为他们之所以能为人,是 2019-05-30
  • 5杯自制小药茶,专治夏天各种不舒服 2019-05-27
  • 中国古人认定:从地里所生长出来的所有生命物体都是神恩赐给人类的,人类更需要寻找机会向神祈求恩赐才能足食丰衣。这也就是中国古人认定的一个人一生所应该有的幸福。 2019-05-27
  • 华商侃车大目录(持续更新) 2019-05-18
  • qq游戏十三水叫什么 平码三中三是什么意思 福利彩票东方6+1玩法 50期南粤36选7走势图 青海快3开奖公示 陕西11选5专家预测 篮球让分胜负加时算吗 京东彩票是真的挣钱吗 乐利时时彩开奖时间 竞彩足球比分点球算吗 香港六合彩开码记录 华东15选5论坛 最准六肖中特规律公式 极速飞艇是官网吗 款4吉林时时彩彩票查询